藝人動態

I.O.I 出身全昭彌和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解除合約

全昭彌
全昭彌 (圖片來源:全昭彌@Instagram)

今日 (20日),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宣布與旗下藝人全昭彌解除合約。

全昭彌曾經參加過 Mnet 選秀節目《SIXTEEN》、《PRODUCE 101》第一季,並在《PRODUCE 101》獲得冠軍以限定女團 I.O.I 中心出道,I.O.I 解散後雖然出演過 KBS《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偶像戲劇工作團》等綜藝節目,卻一直未能正式出道,令粉絲十分關心。

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JYP Entertainment。

在與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全昭彌經過商議之後雙方決定解除專屬契約。

真心感謝一路一起走到現在的藝人本人以及粉絲。

謝謝。」

(原文:안녕하세요, JYP 엔터테인먼트입니다.

JYP 엔터테인먼트는 소속 아티스트 소미와의 상의하에 전속 계약을 해지하는 것으로 합의하였습니다.

지금까지 함께해준 아티스트와 팬분들께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

감사합니다.)

而消息傳出前幾個小時,全昭彌也在個人 Instagram 發文寫道:「最黑暗的夜晚造就最明亮的星星,你們是我的一切,非常愛你們,想你們。」

(原文:The darkest nights produce the brightest stars. You guys are my everything. Love you lotsss. MISS U.)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