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UMZU、Raina 將在8月27、28日發行企劃單曲專輯,預告照公開

BUMZU、Raina 企劃單曲預告照
圖片來源:PLEDIS @Facebook

BUMZU、Raina 繼共同舉辦演唱會後,確定將在8月27、28日發行企劃單曲專輯,預告照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BUMZU 與 Raina 在車裡以帶點悲傷的眼神看向對方,營造出一種微妙的氛圍,特別的是雖然「BUMZU X Raina」是企劃單曲,但 Raina 與 BUNZU 將會各自在27、28日中午12點(韓國時間) 發表歌曲,讓人好奇兩首歌曲之間的關係。

這是 Raina 相隔約一年、BUNZU 相隔約八個月發行的新曲,兩位擁有出眾歌唱實力、歌聲充滿感染力的實力派唱將,將會透過歌曲展現怎樣的感性,令人對他們的合作與新曲更感期待。

另外,兩人合作的《BUMZU & RAINA CONCER ‘BETWEEN’》將在8月25、26日,於奧林匹克公園 K-Art Hall 舉辦共三場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