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MFACT《懦那䛔》LEESANG 預告影片、MV 預告、新一波概念照

IMFACT
圖片來源:IMFACT@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懦那䛔 (나나나)》回歸的 IMFACT 昨日 (14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Twitter 上公開了成員 LEESANG 的個人預告影片和 MV 預告,今日 (15日) 又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新一波團體及分組概念照。

在 LEESANG 的個人預告中,以 LEESANG 的特寫開頭和結尾,中間穿插成員們一起在城市各個角落駐足和奔跑的場景。

(影片來源:IMFACT@YouTube)

公開的 MV 預告中,同樣也可以看到成員們無止盡地往前狂奔的模樣,讓人感受到年少輕狂的青春與熱血。

(影片來源:IMFACT@Twitter)

而概念照中,則可以看到成員們以團體或分組形式佇立在夕陽西下的河堤上、石牆前、建築中的身影,其中幾位成員還單穿外套露出結實胸腹肌,展現鍛鍊有成的身體線條。

另外,IMFACT 的全新數位單曲《懦那䛔》將於8月1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 預告影片:01 (含預告照)、02 (含概念照 01)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