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好美!潤娥為品牌拍攝 VR 宣傳影片,帶你體驗濟州島夏日美景

潤娥
圖片來源:Genie

化妝品牌 Innisfree 與專屬代言人少女時代潤娥合作,拍攝 VR 宣傳影片《This is love》,展現濟州島的夏日美景。

Innisfree 這次的 VR 宣傳影片請到代言人潤娥拍攝,主題曲《This is love》由 Luna Pirates 與 O.WHEN 演唱,公開的影片中,以濟州島的綠野、田園為背景,潤娥一身純白色的連身裙散發女神氣息,在影片中盡情享受著大自然,這次的影片特別製作成 VR 版本,讓粉絲們可以360°與潤娥一起欣賞濟州島的美景。

(影片來源:이니스프리(innisfree)@YouTube)

另外,在明洞、江南等的 Innisfree 旗艦店有設立 VR Zone 可以供民眾體驗更具立體感的影片,詳情可至 Innisfree 官方網站查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