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FLOW》台灣開唱,八人 SJ、耀燮與起光...等人帶來精彩舞台

《2018 K-FLOW CONCERT》海報
圖片來源:希林國際@Facebook

《2018 K-FLOW CONCERT》在11日來台開唱,Super Junior、耀燮、起光、EXID、KARD 帶來精彩舞台!

演唱會在林口體育館舉行,由「忙內」KARD 以《Ride on the wind》開場,二度來台的他們稱讚粉絲說:「大家的熱情超出我們預期,真的非常開心。」,看到全場粉絲們的熱情,讓他們也變得興奮,一連帶來《You In Me》、《Hola Hola》等六首歌曲,BM 更在最後的《Oh NaNa》中脫掉外套,大秀結實肌肉,讓台下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KARD《2018 K-FLOW》演唱會
圖片來源:希林國際

第二組歌手是「五缺一」來台的 EXID,相隔一年再度跟台灣粉絲見面的四位成員,以《Lady》、《DDD》兩首歌曲登場,性感舞蹈與穩定的歌唱力,讓大家再次感受到她們的實力,多次來台的她們也以中文跟粉絲們問好,Hani 表示:「座位區的各位,我可以清楚看到你們的五官。」,卻被成員吐槽叫她不要說謊,而可愛的她們更不停向粉絲大喊「我愛你」、小秀性感舞蹈,送上滿滿粉絲福利。

EXID《2018 K-FLOW》演唱會
圖片來源:希林國際

接著是以 SOLO 歌手出席的 HIGHLIGHT 耀燮、起光。先是耀燮唱著《Heart》、《Comfort》登場,甜美的歌聲讓人移不開眼睛,他向粉絲們說:「在韓國的成員們都很想大家,我們會盡快再來。」,並帶來《Caffeine》與《Where I am gone》,展現他的舞蹈實力。

起光接棒以《Misunderstand》登場,一連熱唱四首歌曲的他還特地表演只收錄在實體專輯的《Dare You》,不只大秀歌舞實力,還貼心地走出延伸舞台,與粉絲們有更多的互動,看到粉絲們的應援也讓他感到十分開心,調皮的他甚至學翻譯,用中文問說:「我有沒有帥?」,十分可愛,他最後也說道:「如果有機會,希望能跟成員們來跟大家見面。」

耀燮、起光《2018 K-FLOW》演唱會
圖片來源:希林國際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以八人之姿參加演唱會的 Super Junior,在《Black Suit》、《Lo Siento》舞台後,中文實力不錯的他們少不了說起各種甜言蜜語,像是「你們有想我們嗎?」、「我的老婆在哪裡?」等等,其中厲旭上月才退伍就立刻來台跟粉絲們見面,他獨自熱唱《The Little Prince》大秀歌唱實力,他還一一列出想吃的台灣美食呢!

Super Junior《2018 K-FLOW》演唱會
圖片來源:希林國際

即將發行新專輯回歸的子團 Super Junior-D&E 也帶來帥氣舞台,不小心用日文說謝謝的他們,立刻解釋說:「最近太常到處飛,請大家諒解。」,之後 Super Junior 也帶來《Sorry Sorry》與《Bonamana》,讓他們的舞台在熱烈的氣氛下結束。

最後,《2018 K-FLOW CONCERT in TAIWAN》在五組歌手再次登場,手牽手向所有觀眾鞠躬致謝中,為三個小時的演唱會畫下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