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rave Girls 改編《Rollin'》,充滿夏日氣息的新版 MV 公開

Brave Girls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rave Girls 1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數位單曲《Rollin’ (New Version)》,並公開 MV。

《Rollin’》是 Brave Girls 在去年3月發行的迷你四輯主打歌,這次重新改編成 House Dance 曲風,更添加了夏日氣息,公開的 MV 中,以大海、田園小路為背景,Brave Girls 成員們一身清涼的服裝,大展青春、活潑的魅力。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Brave Girls 演唱的《Rollin’》新版本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