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80811《音樂中心》:SHAUN vs. ZICO vs. TWICE,RV....等

20180811 音樂中心一位
圖片來源:《音樂中心》截圖

上週 MBC《音樂中心》一位是 TWICE,那本週一位會是誰呢?

2018年8月11日《音樂中心》一位候補是 SHAUN《Way Back Home》、ZICO《SoulMate (feat. IU)》、TWICE《Dance The Night Away》,因為三組歌手皆沒有出演節目,所以先來欣賞一位候補曲 MV 吧!

《SHAUN — Way Back Home》

《ZICO — SoulMate (feat. IU)》

《TWICE — Dance The Night Away》

2018年八月第二週《音樂中心》一位由……TWICE 獲得!恭喜 TWICE《Dance The Night Away》成為《音樂中心》三冠王!

另外,本週《音樂中心》是「600集特輯」,有 MARK x 美娜,(G)I-DLE x 宇宙少女 x Red Velvet,雷風像江般平和 x 華莎,NCT U x Celeb Five、尹美萊 x WINNER 特別舞台,Red Velvet、SF9、DIA、Stray Kids 回歸,與 MAMAMOO、LEO、LABOUM、BIGFLO 的魅力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DCTOM Ent、seven seasons、jypentertainment、NTC TV、MBC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