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妍、MeloMance「STATION X 0」首支單曲《Page 0》MV 公開

太妍、MeloMance《Page 0》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TATION X 0」首支單曲,少女時代太妍、MeloMance 合作曲《Page 0》MV 公開。

S.M. Entertainment 全新音樂企劃「STATION X 0」將會展現藝人們合作下所誕生的音樂,第一支單曲正是實力派主唱太妍與音源強者 MeloMance 合作的《Page 0》,這是首能突出太妍與金敏碩音色、歌聲的 acoustic pop 歌曲,金敏碩的歌詞搭配上鄭同桓的抒情鋼琴編曲,溫柔地為夢想著帥氣未來的年輕人們送上力量與勇氣。

一起來欣賞太妍 x MeloMance《Page 0》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