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G)I-DLE 全新數位單曲《一》團體、個人概念照公開

(G)I-DLE
(G)I-DLE (圖片來源:(G)I-DLE@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一 (한)》回歸的 (G)I-DLE 今日 (9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團體和成員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身穿黑色紗質服飾,讓人聯想到預告照裡的黑紗,六人站在黃沙地上一根仰躺的巨大枯木前,對著鏡頭擺出充滿氣勢的表情,展現 Girl Crush 魅力,也令人更加期待更多的專輯資訊公開。

另外,(G)I-DLE 的全新數位單曲《一》將於8月1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