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與神同行2》朱智勳肖想閻羅王角色:當了三次王子沒當過王!

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馬東錫、金東旭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與神同行-因與緣 (台譯: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今天 (8日) 正式在台上映,導演金容華與主演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馬東錫、金東旭5日來台,進行四天三夜的宣傳行程,昨天 (7日) 接受媒體聯訪,分享拍攝感想。

被問到這次在拍攝第二部時,有沒有什麼難忘的經驗,河正宇表示:「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和挑戰,一直很在意是否能夠抓住觀眾們的心,電影中使用了很多 CG 特效,是透過後製完成的,在拍攝當下我們能夠確認、檢查畫面的部分很有限,不過就是專注在故事想要傳達的訊息來演戲,所以才產生了自信感吧。」

金東旭、金容華、河正宇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電影中使用了許多 CG 特效,金東旭透露:「一開始拍攝時會覺得有些尷尬、丟臉,要忍住這些感覺其實滿困難的,常常拍攝時,身旁什麼都沒有,只能夠靠自己的想像,也要用手假裝拿著刀空揮,覺得這對自己來說是一種挑戰,不過拍久了也就習慣了。」

朱智勳、金香起、馬東錫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朱智勳這次在電影中飾演「解怨脈」以及千年前的「白狼」兩種不同形象的角色,他透露在拍攝前都做了很多準備,不管是外表還是服裝,都與導演做過很多討論,被問到自己比較喜歡哪一個角色,他表示:「會比較喜歡解怨脈,在不傷害到對方的情況下,解怨脈說話是比較直來直往的,不喜歡拐彎抹角,這樣對話起來感覺比較自在。」

許多人都認為金香起飾演的德春是最接近原著漫畫中的角色,對此,她表示:「導演也說過我是最接近漫畫角色的,自己也有看過漫畫,得到很多幫助,拍攝前也和導演討論很多,德春雖然外表看起來柔弱,但其實是個內心很堅強的女孩,為了詮釋好這個角色,做了不少準備。」

馬東錫往往出演電影或電視劇都有很多的精彩的武打戲,不過這次的角色因為是神無法傷害人類,被問到少了武打戲他會不會覺得很可惜,他笑說:「完全不會!以前拍過很多動作電影,之後也接了很多動作電影,但不管是電視劇還是電影,希望還是有機會也能接到沒有武打戲,注重在劇情的角色。」

《與神同行-因與緣》許多角色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被問到如果有機會選擇,會最想要挑戰飾演哪一個角色,大家幾乎都選擇李政宰飾演的「閻羅王」,朱智勳笑說:「因為是王嘛!法律、規則都是他在定的,我到目前為止演過三次王子,但從沒嘗試過當王,很想試試看。」,河正宇和馬東錫則表示:「感覺會很有趣!」

另外,《與神同行-因與緣》延續第一部劇情,描寫地獄三使者將為第49位「貴人 (即模範死者)」進行辯論,希望能取得轉生機會的故事。但在辯論正式開始前,三差使卻遇見了記得他們過去的家神,並且穿梭在陰界、陽界與地獄之間,找回了曾經遺失的緣分,今天 (8日) 正式在台上映。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