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保養彩妝

3CE 推出《TAKE A LAYER》系列,漸層指甲油讓你在家輕鬆美甲!

圖片來源:3CE 官方網站

受到許多女孩喜歡的韓國品牌 3CE,在今年夏天推出了《TAKE A LAYER》的系列彩妝,使用知名網美兼御用代言人的 Park Sora 的臉做成包裝,相當特別,頰彩和唇彩的顏色都很粉嫩、甜美,新推出的漸層指甲油更是讓你在家就能輕鬆做出美美的指甲,真的非常適合夏天呢!

(影片來源:STYLENANDA@YouTube)

3CE TAKE A LAYER 漸層指甲油

圖片來源:3CE 官方網站

新推出的漸層指甲油,把比較淺的顏色塗在指甲1/2處,較深的顏色塗在指尖,在家就能輕鬆做出美美的指甲,共推出四個顏色,都是比較偏粉嫩色系的顏色,非常適合夏天,官網售價是韓幣10,000元 (約新台幣312元),顏色如下圖示。


3CE TAKE A LAYER 眼、唇、頰 3 IN 1 彩妝盒

圖片來源:3CE 官方網站

這款眼、唇、頰 3 IN 1 多功能彩妝超方便,一盒三用,顏色都是比較鮮豔飽和的,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調整濃度,主打空氣霧感、乾爽不黏膩,裡面含有阿拉伯棉、發酵沙棘木、乳木果油等成分,可以讓肌膚更健康,共推出七個顏色,顏色如下圖示,官網售價是韓幣22,000元 (約新台幣687元)


3CE TAKE A LAYER 水感唇釉

圖片來源:3CE 官方網站

這款唇釉是比較水感的,主打色彩飽和又不會黏膩,可以長效保濕,嘴唇比較乾或是有唇紋的女孩也可以不用擔心,慢慢暈染上色的話也可以做出漂亮的咬唇妝,共推出五個顏色,官網售價是韓幣15,000元 (約新台幣468元),顏色如下圖示 (左邊為擦一層、右邊為擦兩層的效果)

圖片來源:3CE 官方網站

3CE 這次新推出的包裝真的非常特別,而且每個顏色都好美,感覺很值得收藏耶!大家喜不喜歡這次的《TAKE A LAYER》系列呢?

老話一句,如果想要購買的話,可以加入 Popn Store 的 LINE@ (點我) 做代購詢價喔!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