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珍雲暌違兩年回歸小螢幕,確定出演 SBS 新週末劇《說起她呢》

珍雲《忘記你,春天》概念照
圖片來源:珍雲 @Facebook

珍雲確定出演 SBS 全新週末劇《說起她呢 (그녀로 말할 것 같으면)》,暌違兩年以演員身份回歸小螢幕。

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1日) 表示:「珍雲將出演 SBS 週末特別企劃劇《說起她呢》。」這是他繼2016年 JTBC《Madame Antonie》後,相隔兩年的戲劇作品,他將與金載沅、南相美合作。

珍雲在《說起她呢》中,飾演在韓江宇 (金載沅 飾) 的整形外科中工作的商談室長李熙永 (이희영),憑著帥氣外貌與專業業務能力,在醫院患者間有著很高的人氣,但其實他沒有好好地談過一次戀愛,對於久違地回歸演員身份,珍雲表示:「隔了這麼久才透過作品跟大家問好,讓我感到很激動、開心,我會努力與其他好的演員們一起展現好的演技。」

另外,《說起她呢》講述因整形而改變外貌的失憶女子,為了找回記憶中的自己而展開的故事,是部神秘愛情劇,預計接檔《Secret Mother》在七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