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新八人女團 NATURE 出道專輯主打歌《Allegro Cantabile》MV

NATURE 出道單曲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全新八人女團 NATURE 日前發行出道單曲專輯《心情好 (기분 좋아)》,主打歌《Allegro Cantabile (너의 곁으로)》MV 公開。

NATURE 是經紀公司 n.CH Enterrtainment 首次推出的女團,出道曲《Allegro Cantabile》是首讓大家感受到屬於青春活力的歌曲,透過搖滾的節奏與大眾性編曲,NATURE 散發出年輕、活躍的力量,是首 Dance Pop 歌曲,清涼的旋律搭配少女們明亮的歌聲,讓人期待 NATURE 的未來。

收錄曲《Girls and Flowers (기분 좋아)》則是描述在已定好的世界規範中,帶著疑問去尋找真正的「我」的心情,是首有著快節奏與中毒性副歌部份的舞曲。

一起來欣賞 NATURE 出道曲《Allegro Cantabile》MV 與《Girls and Flowers》音源吧:

《Allegro Cantabile (너의 곁으로)》

《Girls and Flowers (기분 좋아)》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NATURE OFFICIAL、Kpop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