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K-POP 偶像與 YG、STARSHIP 練習生參加《青春有你2》

韓東、Aurora《青春有你2》宣傳照
圖片來源:韓東@微博、Aurora@微博

K-POP 偶像與練習生參加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的個人預告公開。

由中國愛奇藝推出的大型偶像選秀節目《青春有你》,即將推出第2季女生版,官方也於近日陸續公開來自各家經紀公司或練習生公司選出的109名訓練生的個人宣傳預告。

其中,包括來自韓國女團 DREAMCATCHER 的韓東、NATURE 的 Aurora,以及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與 YG Entertainment 旗下練習生符佳、王思予與魏辰,一起來看看她們的個人預告吧!

DREAMCATCHER 成員韓東

NATURE 成員 Aurora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符佳

YG Entertainment 王思予

YG Entertainment 魏辰

(以上影片來源:Youth With You Subs@YouTube)

另外,《青春有你2》將由蔡徐坤擔任青春製作人,BLACKPINK 成員 Lisa、S.H.E 的 Ella (陳嘉樺) 與 Jony J 則分別擔任舞蹈、歌唱和說唱導師,目前節目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已經暫停錄影,暫時不確定何時恢復錄影與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