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eloMance 為《Mr.Sunshine》獻唱新一波 OST《Good Day》

MeloMance《Mr.Sunshine》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MeloMance 為 tvN 電視劇《Mr.Sunshine》演唱的第五波 OST《Good Day (좋은 날)》MV 公開。

《Good Day》第八集最後的「擁抱」場面中作為背景音樂播出,事後在搜尋網站登上即時搜尋詞一位,引起觀眾們的關心,歌曲描述有了喜歡的人後,整顆心都會給對方、不停思念對方的心情,由鄭同桓編曲、演奏鋼琴,搭配上金敏碩的歌聲,讓歌曲完成度更高。

一起來欣賞 MeloMance 獻唱的《Good Da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