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相隔一年多,TWICE《Knock Knock》MV 瀏覽人數突破兩億!

TWICE《Knock Knock》兩億
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TWICE《Knock Knock》MV 瀏覽人數日前突破兩億,成為她們第六支兩億 MV。

《Knock Knock》是 TWICE 去年二月發行的特別迷你專輯《TWICEcoaster:LANE 2》主打歌,公開三個月瀏覽人數即突破一億,相隔約一年三個月,《Knock Knock》MV 瀏覽人數在5日上午突破兩億,讓 TWICE 成為擁有六支兩億 MV 的女團。

TWICE《Knock Knock》兩億
圖片來源:《Knock Knock》MV 截圖

除了《Knock Knock》外,TWICE 還擁有《Like OOH-AHH》、《CHEER UP》、《LIKEY》、《TT》、《HEART SHAKER》五支兩億 MV,其中《CHEER UP》與《LIKEY》瀏覽人數已高達兩億八千萬,《TT》也達到三億八千萬,即將邁入三億、四億大關;此外,TWICE 還擁有《SIGNAL》、《What is Love?》兩支破億 MV,證明她們的高人氣。

最後,再來欣賞 TWICE《Knock Knock》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