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Zion.T 昨晚二度來台開唱,稱讚粉絲:你們韓文為什麼這麼好!

Zion.T 台北演唱會
圖片來源:ETtoday

Zion.T 昨晚 (4日)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二度來台的他稱讚粉絲的韓文實力比上次更好。

演唱會以「CINEMA (電影)」為主題,Zion.T 以一身橘色亮片西裝、戴著他的招牌墨鏡登場,暌違一年度來台,他開心地表示:「真的感覺很好,我現在心情非常好,只能用唱歌的方式來表達。」,當他用韓文問粉絲們「開心嗎?」的時候,看到粉絲們都立刻回答,他立刻驚訝地說道:「你們為什麼韓文都這麼好?好像比去年更好了。我也有學一點中文,但還是只記得『大家好』。」

除了演唱《O》、《Bad Guys》等歌曲外,Zion.T 還特地準備了多首他喜歡的歌曲,其中一首是已故柳在夏的《因為相愛》,他透露這是讓他寫情歌的契機,他表示:「因為我身邊都是唱饒舌、玩嘻哈的朋友,歌詞都很強勢,所以剛開始寫歌的時候覺得有些難為情,因此我都是偷偷地寫『我愛你』、『我會等你』這些歌詞。」

Zion.T 台北演唱會
圖片來源:ETtoday

他接著帶來《THE SONG》、《No Make Up》等情歌,在演唱後者的時候,他請了兩位女粉絲上台,浪漫地為她們獻唱,還牽著女生的手,讓台下粉絲羨慕不已;最特別的是在獻唱《Eat》途中,Zion.T 突然暫停音樂,準備「親親」環節與粉絲互動,當螢幕上出現朋友、情侶或家人,都請給旁邊的人一個吻,他害羞地說:「這是可以證明愛的機會。」,而環節結束後,Zion.T 突然說道:「我有點後悔了,因為我現在覺得很孤單…」。

最後 Zion.T 以代表作《楊花大橋》來結束演唱會,他表示:「這是我想對父母、家人說的話,也是想對各位說的話。我覺得自己像巷子裡一間小小的美食店,你們竟然能發現我,很謝謝你們找到我。」,讓粉絲們都被他的真誠所感動,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Zion.T 台北演唱會
圖片來源:ETtoda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