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ray Kids 迷你二輯主打歌《My Pace》第二波 MV 預告公開

Stray Kids《My Pace》預告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Stray Kids 在4日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I am WHO》主打歌《My Pace》第二波 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聽到讓人聯想起疾走的汽車引擎啟動聲音,接著看到 Stray Kids 身後出現神秘的數字,讓人好奇他們將透過 MV 所展現的故事,之後強烈的舞蹈與歌聲,令人對《My Pace》舞台更感期待。

另外,Stray Kids 迷你二輯《I am WHO》將在8月6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全新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