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孫淡妃、鄭尚勛、BamBam...等六人確定出演 JTBC《認識的大哥》

孫淡妃、鄭尚勛、朴俊瑩、BamBam
圖片來源:OSEN

孫淡妃、鄭尚勛、god 朴俊瑩、GOT7 BamBam…等六人作客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

JTBC《認識的大哥》製作組在2日表示:「這次同時進行了兩集的錄製,孫淡妃與鄭尚勛錄製一集,god 朴俊瑩、GOT7 BamBam、NCT LUCAS、(G)I-DLE 雨綺則是另外一集的嘉賓,現在正錄製中。」

這是孫淡妃、鄭尚勛首次出演《認識的大哥》,特別孫淡妃與希澈是至親好友,兩人的互動讓人感到期待,而朴俊瑩、BamBam 則帶著偶像後輩 LUCAS、雨綺一起出演,令人期待他們的表現。

另外,六位嘉賓出演的兩集預計在八月中旬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