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為朴信惠應援送咖啡車往新劇現場,Krystal:信惠姊姊不能熱壞!

Krystal 送朴信惠應援咖啡車
圖片來源:朴信惠 @Instagram

f(x) Krystal 為朴信惠應援而送上咖啡車前往 tvN 新劇《阿蘭布拉宮的回憶》拍攝現場。

朴信惠在2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認證照,表示:「世界最漂亮的秀晶 (Krystal 本名) 送來咖啡車,謝謝,因為你才能趕走40度的炎熱,涼快地進行拍攝,Krystal 世界天使我的愛,哈哈哈 好幸福 (原文:세상 예쁜 수정이가 커피차를 고마워 덕분에 40도 더위를 날리며 시원하게 촬영했어 @vousmevoyez 세상천사내사랑 헤헤헤헤헿 행복해 )」。

公開的照片中,朴信惠站在咖啡車前,邊喝著飲料邊舉起 V 手勢,而車上的橫幅寫著「我們漂亮的信惠姊姊不能被熱壞 (우리 예쁜 신혜언니 더위 먹음 안되니까)」,可愛的語氣讓人不自覺地露出笑容,也感受到朴信惠與 Krystal 好感情。

另外,朴信惠、Krystal 因合作《繼承者們》而結緣,她們正分別與玄彬、宋承憲合作拍攝新劇《阿蘭布拉宮的回憶》、《Player》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