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 Pink 宣布將在9月29日來台開唱,門票8月15日開賣!

A Pink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Facebook

A Pink 宣布將在9月29日來台,於台大體育館開唱,門票8月15日開賣!

A Pink 在8月11日以香港為起點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9月29日將來到台灣,A Pink 去年10月也曾來台舉辦演唱會,當時在演唱會上除了多首經典歌曲,也特別準備了中文歌曲《小幸運》,令粉絲們相當驚喜,這次時隔約一年再度來台,又將帶來什麼樣特別的舞台,令人期待!

另外,目前詳細售票資訊尚未公開,Kpopn 也會為各位持續追蹤,想即時收到最新消息,也可以加入我們 Kpopn 的 LINE@ 生活圈喔!(點我加好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