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2PM 迎來出道十週年,確定在九月舉辦十週年紀念展覽會!

2PM 十週年展覽會《十次的季節》海報
圖片來源:2PM @Facebook

2PM 將在9月4日迎來出道十週年,公司為他們舉辦十週年紀念展覽會《十次的季節 (열 번의 계절)》。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透過 2PM 官方 Facebook 表示,2PM 出道十週年紀念展覽會《2PM 10th Anniversary:十次的季節》將在9月4日至23日,於首爾城東區聖水洞首爾森林 Galleria foret G/F The seouliteum 舉辦,並公開展覽會宣傳海報。

這次的展覽會是回憶2008年9月4日出道的 2PM 的「十年」,由清澀的新人時期到成為代表韓國演藝界的藝人,2PM 的專輯、服裝、影像、語音、照片等不同的內容皆會展示出來,還會準備讓參觀展覽會的粉絲們能親自參與的環節,以作為感謝十年來持續為 2PM 應援的粉絲們的禮物。

展覽會名稱定為《十次的季節》,包含著 2PM 與粉絲們一起度過的這十年間各季節的感性與意義,展覽的空間也是會以「春-夏-秋-冬」,然後再次是以春天的方式來構成,有著 2PM 與 HOTTEST (粉絲名) 經歷十次的四季,約定在再次成為「六人完全體」特別的春天再次見面的意思。

另外,2PM 也將在9月1、2日於日本舉辦十週年紀念活動《2PM 10th Anniversary Hottest Day 2018》,公開能回顧 2PM 過去十年的各種展示物與影片,與一直喜愛 2PM 的日本粉絲們分享回憶。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