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徐玄昨日在個人 IG 發文分享雙人合照為 Tiffany 送上生日祝福

徐玄、Tiffany
徐玄、Tiffany (圖片來源:徐玄@Instagram)

8月1日是 Tiffany 的生日,少女時代忙內徐玄昨日 (2日) 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和 Tiffany 的合照祝賀。

照片中徐玄雙手捧住 Tiffany 的臉頰,兩人一起做出俏皮嘟嘴的可愛表情,並加上英文「HAPPY BIRTHDAY」字樣,徐玄也搭配文字寫下:「愛妳,我的姊妹 (Love u my sis)」,最後以一顆愛心結尾,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Tiffany、徐玄和秀英去年合約到期後離開 S.M. Entertainment,Tiffany 今年6月簽約美國大型經紀公司 Paradigm Talent Agency,發行 SOLO 專輯《Over My Skin》,而徐玄出演的 MBC 電視劇《時間》則於7月25日首播,兩人各自有活躍的發展。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