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CT MARK,生日快樂!

MARK
圖片來源:NCT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日,今天是 NCT 成員 MARK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MARK / 마크
  • 本名:李敏亨 / Lee Min Hyung / 이민형
  • 生日:1999年8月2日
  • 身高:174cm
  • 體重:52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實用舞蹈科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 MARK 相關資訊:MARK

MARK 在2016年作為子團 NCT U 饒舌出道,在加拿大出生的他,小時候隨家人回到韓國後就讀音樂學校,憑著他對音樂的熱情,學習吉他、音樂創作等等並加入 S.M. Ent.,年僅14歲就已經透過 SMROOKIES 搶先跟大眾見面,逾三年的練習生活讓他累積了堅強的饒舌、舞蹈實力,一出道就令人對他留下深刻印象。

出道後 MARK 過著非常繁忙的日子,因為他是 NCT 中唯一參與所有子團 NCT U、NCT 127、NCT DREAM 活動的成員,加上他出演《高校 RAPPER》後更是為人所熟悉,與其他歌手有不少音樂的合作,個人活動也愈來愈多,像不久前他就出演《被子外很危險》,展現出私下可愛男孩的面貌,期待他未來有著更活躍的活動!

最後送上 NCT U《BOSS》MARK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NCT Instagram 向 MARK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MARK,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마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