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KON 全新迷你專輯主打歌《Killing Me》新一波 MV 預告公開

 iKON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NEW KIDS:CONTINUE》的 iKON,7月31日下午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Killing Me (죽겠다)》新一波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以灰暗的地下室為背景,成員們配合著音樂跳著群舞,節奏感強烈的電音旋律和整齊劃一的刀群舞完美結合,相當帥氣,iKON 表示:「這是之前挑戰過的舞蹈中,最需要配合整齊的舞蹈,相信《Killing Me》不只是音樂好聽,大家在觀賞舞台時也能感受到不同的樂趣。」

(影片來源:iKON@YouTube)

另外,iKON 的全新迷你專輯《NEW KIDS:CONTINUE》將於8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