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本月少女將於8/7以12人完全體發表出道前導單曲《favOriTe》

本月少女《favOriTe》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Twitter

本月少女今天 (31日) 公開一張團體概念照,宣布將於8月7日以12人完全體發表出道前導單曲《favOriTe》!

在公開的照片中,12位成員都穿上白襯衫、百褶裙的學院風服裝,一起凝視著前方的鏡頭。而房間的右側窗外則有一輪明亮的滿月,令人好奇新曲的風格。

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相關人員表示:「本月少女將於8月以完全體出道,並舉辦出道演唱會。在完全體的出道專輯發行前,她們將發表前導單曲,為正式出道倒數,敬請給予期待及應援。」

另外,本月少女將於8月19日舉辦出道演唱會《LOONAbirth》,而在正式出道前,本月少女的出道前導單曲《favOriTe》將於8月7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