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狐狸新娘星》陣容確定,李帝勳、蔡秀彬、李東健等將攜手合作

李帝勳、蔡秀彬、李東健、金志秀
圖片來源:tenasia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李帝勳、蔡秀彬、李東健、金志秀確定出演 SBS 全新月火劇《狐狸新娘星》。

《狐狸新娘星》描寫各自有著傷痛和不足的男女主角進入仁川機場工作後,與那些在仁川機場來來往往的人相遇並發生一連串的故事,是一部可以讓人被「人」和「愛」所感動的溫馨愛情劇。

李帝勳將在劇中飾演憑著畢業於科技技術學院的學歷以及多益滿分的成績進入仁川機場工作的「李受延」,懷抱著只在這個地方試著做六個月的心,和所有同事都保持著適當的距離,是個相當神秘的人物;蔡秀彬則飾演仁川機場新進員工「韓夏天」,雖然每天都看著飛機起飛、降落,但其實自己一次都沒有坐過飛機,好不容易通過考試進入仁川機場,卻成為一個總是到處闖禍的「人形炸彈」,最終被派到仁川機場內最辛苦的部門旅客服務處。

李東健飾演營運計畫組組長「徐仁友」,是個懂得變通又同時擁有魄力和親和力的領導,隨機應變的能力非常強,實力備受認可;金志秀則飾演旅客服務處組長「梁書郡」,面對危機時總能正面應對,在面對客人時又非常親切,在旅客服務處帶領著李受延和韓夏天。

另外,《狐狸新娘星》已在28日完成劇本練習,將在今年10月份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