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CNBLUE 敏赫、正信今日相繼在家人陪伴下低調入伍

敏赫、正信
敏赫、正信 (圖片來源:敏赫@Instagram、正信@Instagram)

CNBLUE 敏赫、正信今日 (31日) 同日入伍,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再次重申:「兩人並非同伴入伍*,僅是日期相同,訓練所並不相同。」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基於敏赫和正信希望低調入伍的意願,入伍的地點、時間皆未公開,僅有家人為他們送行,兩人進入不同訓練所接受數週基礎軍事訓練後將以現役身分編入原隊繼續服役。

敏赫昨日 (30日) 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平頭照片,並寫下「會平安回來的 (다녀오겠습니다)」,接著又分享了和健身房館長及朋友的合照,逗趣地說:「沒有運動就出發會不安,離開館長我的身體又要變得乾癟癟了,會想你的嗚嗚。」(原文:운동 안하고 가서 걱정. 관장님을 떠난 저의 몸은 다시 홀쭉이 되어갑니다. 보고 싶을 거예요 흙흙ㅠ)

而正信也上傳了頂著平頭吃飯的照片,寫下「謝謝 (고마워요)」,以及和朋友聚會的合照和影片,搭配文字:「會平安回來的,謝謝大家。」做了入伍前最後的問候。(原文:다녀오겠습니다 다들 고마워!)

(影片在第二張)

다녀오겠습니다 다들 고마워!

이정신(@leejungshin9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影片來源:正信@Instagram)

另外,CNBLUE 隊長容和今年3月入伍,目前在2軍團702特工連隊服役,另一位成員宗泫也將於8月入伍,四人入伍時間相近,未來也將在差不多時間退伍,讓團體空白期縮到最短。

註:是指親近的朋友或是同僚一起入伍,兩人會一起訓練、被分派往相同的部隊,直到退伍為止都一起完成兵役的制度。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