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續約後首度展開活動!B1A4 孔燦將主持《搭著巴士去街頭演出》

孔燦
圖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

不久前與 WM Entertainment 續約的 B1A4 成員孔燦,將擔任新音樂節目《搭著巴士去街頭演出 (버스타고 버스킹)》主持人,正式展開續約後的活動。

《搭著巴士去街頭演出》是為了每天過著忙碌生活的現代青年們,由音樂人們驚喜現身舉行街頭演出、給予慰勞的音樂節目。W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31日) 透露:「孔燦被選為 GMTV 新音樂節目《搭著巴士去街頭演出》的主持人。」

而孔燦則透過 WM Ent. 表達了擔任節目主持人的感想:「因為是久違地擔任音樂節目的主持人,所以很緊張也很期待。透過街頭演出舞台,有了和粉絲們近距離交流的機會,我非常開心。我將會展現以往未能展現的多種面貌。」

另外,《搭著巴士去街頭演出》預定於今年秋天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