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ohn Park 27日發行全新單曲《Understand》,MV 公開

John Park
圖片來源:Music Farm

John Park 2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Understand》,並公開 MV。

這是 John Park 繼去年11月發行的《SMILE》後,時隔約8個月發行的新作品,是一首相當適合在夏天週末聽的輕快歌曲,John Park 表示:「特別想把這首獻給單身的朋友們,我還記得在創作時,身旁一位因為分手而傷心的朋友聽了這首歌後,心情就變得很好,還跟著一起唱。想透過歌曲和大家說,偶爾徬徨也好,就算是一個人也沒關係,等到以後,都能夠笑著回想起這些事情的。」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John Park 的新曲《Understand》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