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再創紀錄!第五支瀏覽量破三億 MV《MIC Drop》誕生!

BTS
圖片來源:《MIC Drop》重新混音版 MV YouTube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11月公開的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收錄曲《MIC Drop》重新混音版 MV YouTube 瀏覽量突破三億!

《MIC Drop》重新混音版是 BTS 防彈少年團和美國知名 DJ Steve Aoki (史帝夫、青木) 合作的歌曲,不只如此,Steve Aoki 還親自出演了 MV,而《MIC Drop》MV 的瀏覽量在26日下午6點52分 (韓國時間) 衝破三億大關,成為 BTS 防彈少年團第五支瀏覽量破三億 MV,同時也創下了 K-POP 團體史上擁有最多支破三億 MV 的紀錄!

除了《MIC Drop》之外,BTS 防彈少年團還擁有《Blood Sweat & Tears》、《FIRE》、《DOPE》三支破三億 MV 以及破四億 MV《DNA》,並有《Not Today》、《Save ME》、《Boy In Luv》、《FAKE LOVE》四支破兩億 MV,以及《Spring Day》、《Danger》、《I NEED U》、《War of Hormone》四支破億 MV,是 K-POP 史上保有最多支破億、破三億和首支破四億 MV 的歌手。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回味這支充滿爆發力的《MIC Drop》MV 吧!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