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趙寅成,生日快樂!

趙寅成「COOL SSHA」代言照
圖片來源:COOL SSHA

韓國時間踏入7月28日,今天是帥氣演員趙寅成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趙寅成 / Jo In Sung / 조인성
  • 生日:1981年7月28日
  • 身高:186cm
  • 體重:76kg
  • 學歷:全南科學大學模特兒學系 (畢業)、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肄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趙寅成相關資訊:趙寅成

趙寅成1998年作為模特兒出道,2000年出演首部電視劇《學校3》就留下深刻印象,他也正式開始演員活動,至今已經十八年,憑著帥氣的外貌與多年來累積的演技實力,早就晉身頂級演員行列,雖然他的作品數量不算非常多,一年大概只有一部,但他的每部作品都是代表作,不管是大螢幕還是小螢幕,都有著非常好的成績。

除了演技活動外,趙寅成最備受注目的就是他的人脈,休息時幾乎每天都會跟朋友們見面,常常都能看到他前往朋友拍攝現場探班…等報導,讓大家看到他義氣滿分的一面;此外,很少出演綜藝節目的他,只要一出演就會展現私下有趣、充滿藝能感的面貌,希望趙寅成未來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趙寅成主演的電影《The King》預告,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趙寅成的生日祝福喔!

趙寅成,生日快樂!
Jo In Sung Happy Birthday!
조인성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PLAYYMOVI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