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趙寅成,生日快樂!

趙寅成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7月28日,今天是演員趙寅成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趙寅成 / Jo In Sung / 조인성
  • 生日:1981年7月28日
  • 身高:186cm
  • 體重:76kg
  • 學歷:全南科學大學模特兒學系 (畢業)、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肄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趙寅成個人檔案:趙寅成資料版

趙寅成在1998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直到2000年才透過《學校3》轉型為演員開始演技活動。剛以演員身份開始活動,趙寅成出演了多部電視劇、電影以及 MV,之後在2004年首次以男主角的身份出演《峇里島的日子》就大受歡迎,更憑著超高的收視率以及人氣獲得百想藝術大獎最佳男主角,而之後的《春日》以及電影《卑劣的街頭》也有著非常好的成績,證明了他的演技實力。

透過《春日》一劇,趙寅成紅遍亞洲,他在2008年出演《霜花店》後的第二年就選擇人伍,來自亞洲各國的粉絲都來歡送;在2011年退伍後,趙寅成以更成熟的樣子回到粉絲身邊,他先是拍攝 MV 與畫報,並在細心選擇後在接下了《那冬天,微風吹來》作為回歸作,相隔8年的小螢幕作品獲得大眾的稱讚,而最近他主演的《沒關係,是愛情啊》也開始播出,一起期待會帶來怎樣的演技吧!

最後送上趙寅成在《那冬天,微風吹來》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趙寅成的生日祝福喔!

趙寅成,生日快樂!Jo In Sung Happy Birthday!인성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UmpmQFWi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