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NC 推出 SF9 網漫,內容遭指責「貶低 SF9」,引起粉絲不滿

(縮圖) SF9《MAMMA MIA!》概念照
圖片來源:SF9@Facebook

為配合 SF9 回歸,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與網路漫畫家 Hyun Ma Dam 合作,推出 SF9 的專屬網路漫畫,內容卻被粉絲指責是在惡意貶低 SF9,引起熱議。

在漫畫第一集中,講述 SF9 為了進軍海外,FNC 與美國公司討論簽約的內容,漫畫中,美國代理公司的會長說出:「比起 SF9,我覺得 AOA 更優秀,是想把 AOA 簽給別的公司,就把 SF9 推給我們嗎?」展現出不屑的態度,之後又要求看 SF9 在國內的音源榜成績,結果 FNC 的員工看到 SF9 在音源榜上低迷的成績相當慌張,便解釋:「雖然現在成績還不好,但他們比其他團體都還要成長得更快。」

圖片來源:SF9 官方網站

結果會長卻發火說:「你們當生意是玩笑嗎?我們可不想要賭博,你們是想讓我推出這種不受認可的偶像團體嗎?」,漫畫一公開後,迅速引起粉絲們的憤怒,認為「怎麼會有這樣的經紀公司,居然貶低自己旗下的藝人。」,紛紛上網留言表達不滿。

事件爆發後,FNC 也迅速發表官方聲明向粉絲們表達歉意。

以下是 FNC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FNC Entertainment。

首先,因為之前公開的 SF9 網路漫畫,為許多真心喜愛、支持 SF9 的 FANTASY (SF9 粉絲名) 造成困擾,我們感到非常抱歉。

整部漫畫的企劃意圖有很多對外的情形,其實最主要是想表達 SF9 這個團體,每次發行新專輯時都付出許多真心和努力,我們是以這樣的概念為出發點來推出這次的漫畫。

希望各位往後能繼續支持從出道以來到現在從不停歇、一直認真努力的 SF9 成員們。

最後再一次,對於上篇漫畫內容所造的爭論,我們真心感到非常抱歉,我們往後也會為了 SF9 的成員以及各位 FANTASY 繼續努力。

謝謝。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