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XM 將於8月14日發表出道以來首張正規專輯回歸

MXM《REMATCH》概念照
圖片來源:BNM BOYS @Facebook

今日 (23日),雙人男子團體 MXM 所屬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宣布 MXM 將於8月14日發行出道以來首張正規專輯回歸。

由林煐岷、金東賢組成的 MXM 去年9月發行迷你一輯《UNMIX​》正式出道,並陸續發表迷你二輯《MATCH UP》和單曲專輯《REMATCH》,而他們將以此次的正規專輯作為這整個「MIX-MATCH-MORE」系列的結尾。

林煐岷和金東賢為了在這張專輯中呈現更加成熟且高完成度的音樂付出了相當多的心血,兩人參與了大部分收錄曲的作詞、作曲,也嘗試了許多不同的曲風變化。

BrandNew Music 表示:「作為這段時間和粉絲們一起走的花路頂點,MXM 終於要發行首張正規專輯了,為了在專輯中完整呈現過去一年來 MXM 持續不斷成長的模樣而長時間投注了心血,希望能夠成為讓許多 K-POP 粉絲再次牢牢記住 MXM 這個名字的契機。」

另外,MXM 將於9月舉行首場單獨演唱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