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N2IT 第二張單曲專輯主打歌《Sorry For My English》MV 預告

IN2IT《Sorry For My English》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Sorry For My English》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7月26日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Into The Night Fever》的 IN2IT,近日公開專輯主打歌《Sorry For My English》的兩支 MV 預告。

《Sorry For My English》是由美國知名音樂製作人 Drew Ryan Scott 與曾為 TFBOYS、東方神起、SHINee 創作歌曲的製作團隊 Mr. Fantastic 共同創作的 Future Disco Funk Jam 風格歌曲,這是 IN2IT 出道以來首度挑戰愉快的 Disco 曲風,預定將能在炎熱的夏天,掀起一股 Disco 風潮。

在首波 MV 預告中,因為枯燥的讀書會而昏昏欲睡的 IN2IT 突然換上華麗的服裝走進 Disco 舞廳,隨著輕快的節奏起舞;而第二波預告則是整齊的群舞畫面,令人期待即將隨歌曲發行公開的完整 MV。

接著一起來欣賞這兩支 MV 預告:

(以上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IN2IT 將於7月26日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Into The Night Fever》後,正式以主打歌《Sorry For My English》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