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ACKPINK 新曲 MV 瀏覽人數僅33天突破兩億,創下韓團新記錄

BLACKPINK《DDU-DU DDU-DU》MV 兩億
圖片來源:BLACKPINK @Facebook

BLACKPINK 新曲《DDU-DU DDU-DU》MV 瀏覽人數突破兩億,創下韓團最短時間的新記錄。

《DDU-DU DDU-DU》MV 在6月15日公開後,瀏覽人數僅33天就在19日突破兩億,雖然很多人都說比起男團,女團的粉絲群較弱,但是 BLACKPINK 卻比之前的記錄還要快了11天,創下男女 K-POP 團體中,最快達到兩億瀏覽人數的新記錄。

BLACKPINK《DDU-DU DDU-DU》MV 兩億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這次 BLACKPINK 回歸的成果非常好,MV 公開24小時就記錄下最高瀏覽人數,是歷代全世界 MV 瀏覽人數中的第二名,而且從千萬到破億瀏覽人數,都是女團史上最快記錄,直至突破兩億已刷新 K-POP 團體的新記錄。不只如此,BLACKPINK 由出道至今所發表過的六支 MV 全都破億,可以說是新興的「YouTube Queen」。

另外,BLACKPINK 在音樂節目拿下11個冠軍,加上 MV 與音源榜的好成績,讓人見證她們成長為 K-POP 的代表女團,最後再來欣賞《DDU-DU DDU-DU》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