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春簽約新生經紀公司 Dnation 重啟演藝活動,預計11月出輯

朴春
圖片來源:朴春 @Instagram

朴春最近與新生經紀公司 Dnation (디네이션) 簽約,預計在11月發行新專輯重啟演藝活動。

Dnation 是美國知名歌手兼製作人出身的 Scotty Kim,與創意總監 Ray Yeom 所成立的新生經紀公司,根據 Scotty Kim 表示,他們與朴春在兩個月前簽約,將會努力支援朴春的回歸,而這是朴春在2016年約滿離開 YG Entertainment 後,首次簽約新公司準備重啟演藝活動。

Scotty Kim 表示:「朴春的新專輯預計會是收錄5~6首歌曲的迷你專輯,我們為她在江南某處準備好宿舍,她也正努力製作專輯中。」自2014年麻藥事件後,朴春就暫停所有演藝活動,一直處於休息狀態的她,直到 2NE1 解散時才久違地聽到她的歌聲,之後也慢慢地由 SNS 開始,重新與粉絲們互動、分享近況。也因此,這次朴春將以 SOLO 歌手回歸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與期待。

朴春新專輯預計在11月發行,Dnation 除了簽約朴春外,未來還有推出男團、女團的計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