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孝琳音樂企劃「SET UP TIME」第三首單曲《SEE SEA》MV 公開

孝琳
圖片來源:孝琳@Facebook

孝琳2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音樂企劃「SET UP TIME」第三首單曲《SEE SEA》,並公開 MV。

《SEE SEA》由曾創作 TWICE《Like OOH-AHH》、《CHEER UP》、《TT》、A Pink《I’m so sick》等多首熱門歌曲的「黑眼必勝」擔當製作,是首充滿夏日氣息的歌曲,這次 MV 特別到美國夏威夷進行拍攝,異國風的背景也突顯出孝琳健康的性感美。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孝琳的新曲《SEE SEA》吧: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 @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