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IN2IT 將在7月26日發行第二張單曲回歸,團體、個人概念照公開

IN2IT《Into The Night Fever》行程表
圖片來源:IN2IT @Facebook

IN2IT 確定在7月26日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Into The Night Fever》回歸,行程表與概念照公開。

公開的回歸行程表中,以黑夜星空為背景,最下方是間寫著 IN2IT 名字的復古風夜店,由17日起已經開始陸續釋出詳細資訊,由概念照到 MV 預告、音源試聽…等等,讓人期待繼首張單曲專輯《SNAPSHOT》後,IN2IT 相隔三個月的新作品。

  • 7月17、18日:個人概念照
  • 7月19日:團體概念照 & 專輯預售
  • 7月20、23日:MV 預告
  • 7月25日:音源試聽
  • 7月26日:專輯音源、MV 公開

而日前公開的團體與個人概念照,分為「Home」與「Club」兩個版本,前者以溫暖的色感給人家的感覺,清澀、清涼的造型,展現出 IN2IT 少年般純粹的魅力,後者則是在色彩繽紛、華麗的照明下,展現與「Home」版本完全不同的面貌,讓人感受到 IN2IT 的成熟魅力,兩個版本就像是展現出青春們日與夜的反轉魅力。

主打歌《Sorry For My English》是由知名製作人 Drew Ryan Scott,與曾與中國人氣男團 TFBOYS 以及東方神起、SHINee 合作過的製作團隊 Mr. Fantastic 共同創作的歌曲,是首 Future Disco Funk Jam 風格歌曲,此外專輯還收錄《It’s U》、《Geronimo》與三首歌曲純音版本,共六首歌曲。

另外,IN2IT 新單曲《Into The Night Fever》將在7月26日發行,專輯已經由19日起開始預售,一起來欣賞「Club」版概念照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