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FRIEND 的夏日清涼感!新專輯《Sunny Summer》音源試聽公開

GFRIEND《Sunny Summer》音源試聽
圖片來源:《Sunny Summer》音源試聽截圖

GFRIEND 散發夏日清涼魅力的全新夏日迷你專輯《Sunny Summer》音源試聽公開。

影片以 GFRIEND 概念照為背景,讓大家搶先欣賞《Sunny Summer》五首收錄曲的部份音源,從清涼的主打歌《Sunny Summer (여름여름해)》開始,每首歌曲風不同,不過都充滿夏日感,盡展屬於 GFRIEND 的夏日清涼魅力,加上她們的歌聲,讓人對這次回歸更感期待。

另外,GFRIEND 新專輯《Sunny Summer》將在19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音源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