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請夏:很想念 I.O.I 時期,很期待跟世正、美娜她們同時期活動

請夏
請夏 (圖片來源:nocutnews)

即將於18日發行迷你三輯《Blooming Blue》回歸的請夏最近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了夏季畫報。

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請夏身穿黃色細肩帶小可愛,輕輕倚靠在洗手台上的模樣,接著又換上白色襯衫和紅色短裙,赤腳撐在桌旁,展現夏日居家休閒風。相關人員透露請夏雖然為了準備回歸,行程非常忙碌緊湊,但她始終帶著明朗的笑容,讓拍攝現場維持著溫暖的氛圍。

請夏
請夏 (圖片來源:nocutnews)

而在拍攝結束後的訪談中,被問及回歸前的心情,請夏回答:「是處在緊張模式,而且有點敏感,想要趕快熟悉籌備專輯這件事,但似乎又更困難了,到現在對於要一個人填滿整個舞台還是覺得壓力很大,很想念 I.O.I 時期。不過這次剛好跟 gugudan 世正、美娜、Na Young 同時期活動,感覺會很有趣,帶著開心的心情聯絡了 Na Young,跟她說我們組『SEMINACHUNG (世美娜請)』吧!」

另外,請夏的迷你三輯《Blooming Blue》將於7月1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更多請夏的畫報和訪談內容則可以在《CeCi》8月號中看到。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