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在錫與 FNC 續約,FNC:將共享光明前景,毫無保留支持他

劉在錫
劉在錫 (圖片來源:ELLE)

今日 (16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劉在錫確定和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續約。

劉在錫之前有約五年的時間沒有所屬經紀公司,自己管理經紀活動,之後在2015年7月和 FNC Entertainment 簽訂專屬合約,經過三年的時間眼看合約即將到期,劉在錫的去向也引起各界關注,如今宣布續約,FNC Entertainment 對此表示:「以誠實的形象深獲大眾喜愛的劉在錫和以優良內容產業帶來好的影響力的 FNC Entertainment 將一起共享光明前景,並以這段時間所累積對彼此的信賴和義氣為基礎續約,往後也會作為可靠的同伴毫無保留地支持他的活動。」

另外,除了劉在錫之外,FNC Entertainment 旗下還有金用萬、宋恩伊、鄭亨敦、盧弘喆、文世允、李國主、趙優鐘、文智愛等綜藝節目藝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