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鍾碩辦世界巡迴見面會9月9日來台會粉絲,門票8月5日開賣!

李鍾碩
圖片來源:華貴娛樂@Facebook

李鍾碩即將舉辦世界巡迴粉絲見面會,在9月9日來台會粉絲,門票將在8月5日開賣!

這次的見面會,海外以「crank up」、國內以「pit a pat」為主題,兩種不同的主題將帶著粉絲一起回顧李鍾碩演員生涯,主辦單位稍早宣布,門票確定在8月5日透過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這是李鍾碩時隔兩年來台舉辦見面會,也有可能是入伍前最後一次的見面會,喜歡李鍾碩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囉!

另外,票價以及座位圖等詳細資訊目前尚未公開,Kpopn 會持續為各位追蹤,想即時收到最新消息,也可以加入我們 Kpopn 的 LINE@ 生活圈喔!(點我家好友)

2018 LEE JONG SUK FANMEETING IN TAIPEI ,CRANK UP

  • 活動時間:2018年9月9日 (日) 18:00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 售票日期:2018年8月5日 (日) 11:00
  • 售票通路:拓元售票系統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