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巨蟹座」、「達利」真面目公開!

孝敏、優鉉
孝敏、優鉉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15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會讓你只走花蟹巨蟹座 (꽃게만 걷게 해줄게 게자리)」和「除了選我還有別的辦法嗎薩爾瓦多‧達利 (날 뽑아야지 달리 방법이 있나 살바도르 달리)」的真面目,正是 T-ara 孝敏和 INFINITE 優鉉!

孝敏
孝敏 (圖片來源:孝敏@Instagram)

孝敏上週在第一輪比賽中和「太陽系 (태양계)」合唱 FTISLAND《Love Sick (사랑앓이)》獲勝,在本週的第二輪比賽中演唱愼孝範《I LOVE YOU (난 널 사랑해)》,雖然最後以35比65敗給對手優鉉而拿下面具,但仍獲得「即使不用華麗的歌唱技巧,聽起來卻很華麗,音樂底子非常紮實」的稱讚。

孝敏表示:「我出道已經十年了,但是越活動就越沒有自信,漸漸變得畏縮,就想要戴上面具,試著克服戰勝它…」說著說著還忍不住眼眶泛紅,而現場觀眾和評審也給予勇敢挑戰的她熱烈掌聲。

優鉉
優鉉 (圖片來源:INFINITE@Twitter)

另一方面,優鉉第一輪比賽和「安迪·沃荷 (앤디 워홀)」合唱金光石《Wake Up (일어나)》,並在第二輪演唱李文世《WHISTLE (휘파람)》再度晉級,接著又在第三輪演唱鄭承煥《fall in love (사랑에 빠지고 싶다)》再次打敗對手進入歌王候補戰,雖然最後遺憾輸給現任歌王「鮑伯魯斯 (밥로스)」,但他依然受到現場一致好評,被評審認為是一位有屬於自己的個人色彩和獨特感性,而且唱歌的時候非常集中在歌曲上,讓聽的人也都忍不住聚精會神聆聽的實力派歌手。

而優鉉也發表了出演感想:「其實沒想過可以進到第三輪,希望能讓聽我唱歌的人心靈得到治癒,真的是包含著我的真心去唱了,所以沒有遺憾,感覺非常好,希望聽了我的歌之後能夠覺得『雖然是偶像團體的一員,但原來是可以把歌曲唱出這種味道的人啊』,如果能夠這樣想的話就很感激了,我會用心做音樂的,請多多關注我,謝謝。」

最後,一起來欣賞孝敏和優鉉在節目中的精采表現吧!

《Love Sick》

《I LOVE YOU》

孝敏真面目公開

《Wake Up》

《WHISTLE》

《fall in love》

優鉉真面目公開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