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GFRIEND 夏日迷你專輯《Sunny Summer》分組概念照公開

GFRIEND 今天 (15日) 公開全新夏日迷你專輯《Sunny Summer》兩款分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爽快又清涼的藍色,與清新的紅色為背景,完成散發出 GFRIEND 不同魅力的兩款分組概念照。第一款是兩人一組,展現完美默契的所願與嚴智、化身為雙生兒的睿隣與裕株,與充滿調皮可愛魅力的銀河、信飛;第二款則是三人一組,以運動造型示人的 GFRIEND,紅、白兩種的搭配,給人濃濃的夏日感。

另外,GFRIEND 新專輯《Sunny Summer》將在7月19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