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OCN 電視劇《Voice》第二季李陣郁、李荷娜官方海報公開

Voice
圖片來源:TVING

由李陣郁、李荷娜主演的 OCN 電視劇《Voice》第二季近日公開了多張官方海報。

首先,公開的三張雙人海報背景是夜晚,李陣郁、李荷娜手持手電筒和對講機在一處廢棄建築裡外搜索,手電筒的光芒就是畫面中唯一的光源,微弱的光線讓人看不清他們的臉孔和週遭環境,為整組海報增添了一絲神秘詭譎的氣氛,同時海報上也印著「我們誓死守護的那三分鐘正是某個人的人生 (우리가 목숨 걸고 지킨 3분은, 누군가의 인생이다)」,呼應了李荷娜在劇中一再強調的三分鐘黃金救援時間。

Voice
圖片來源:TVING
Voice
圖片來源:TVING

製作組表示:「飾演黃金時間組緊急出動隊都剛宇的李陣郁和飾演112報案中心主任姜權酒的李荷娜兩個人在劇中因為各自活動的區域不同,所以重疊的戲份不多,然而拍攝海報當天他們兩人就像已經合作了很長一段時間一樣,展現出了超乎期待的默契,最重要的是他們完美地理解及消化了海報的概念,才能完成這組完整傳達了《Voice》第二季精神和主旨的海報。」

而兩人的個人海報則分別以冷色系和暖色系為背景,形成鮮明對比,製作組也提到:「完全是兩極的都剛宇和姜權酒不論是性格和能力都南轅北轍,反而因為這樣,當他們一起共事時爆發出的加乘效果就更令人期待,這組海報想要明確地表現出兩人之間的差異,在天氣不佳的情況下,演員和工作人員們仍然為了呈現好作品而同心協力完成拍攝,距離首播只剩下一個月了,請大家多多關注。」

李陣郁、李荷娜
李陣郁、李荷娜 (圖片來源:OSEN)
李陣郁、李荷娜
李陣郁、李荷娜 (圖片來源:OSEN)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繼李陣郁後,李荷娜的個人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ocn@YouTube)

另外,《Voice》第二季將於8月11日晚上10點2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