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TISLAND 確定將在7月26日發行新專輯回歸,在八月舉辦演唱會

FTISLAND 回歸預告照
圖片來源:FTISLAND @Facebook

FTISLAND 將在7月26日發行全新專輯回歸,並在八月舉辦演唱會。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12日透過 FTISLAND 官方 Facebook 公開回歸預告照,照片上寫著「FTISLAND COMING SOON 2018.07.26 6PM」,並以晚上為背景,七彩的燈光隱約地在閃爍著,讓人好奇 FTISLAND 新專輯會是怎樣的風格。

此外,FTISLAND 確定在8月11-12日於 Blus Square iMarket Hall 舉辦單獨演唱會《2018 FTISLAND LIVE [+] IN SEOUL》,這是他們繼去年的十週年紀念演唱會後,相隔一年在韓國舉辦的國內演唱會,屆時 FTISLAND 會帶來新曲舞台,以不同風格的歌曲來為粉絲們一掃夏日的炎熱。

另外,FTISLAND 新專輯將在7月26日下午六點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演唱會門票則由16日中午12點起透過 Interpark 給官方後援會 PRIMADONNA 優先預購,並在19日中午起公開發售。(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2018 FTISLAND LIVE [+] IN SEOUL》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FTISLAND @Faceboo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