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vichi 發行全新數位單曲《Nostalgia》,Live 版 MV 公開

Davichi
圖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Davichi 1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數位單曲《Nostalgia (마치 우린 없었던 사이)》,Live 版 MV 公開。

《Nostalgia》是一首感性的離別曲,由製作人 Jung Key 監製,這是 Davichi 第一次與 Jung Key 合作,歌詞描寫和曾經是世界上最親近、比誰都還要了解的那個人分離後,再也無法相見的心境,副歌感性的鋼琴旋律以及 Davichi 充滿爆發的歌聲,完美詮釋出歌曲的情感。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Davichi 的新曲《Nostalgia》吧:

(影片來源:M2@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