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Tiffany 舉辦首場亞洲巡迴見面會,9月23日台灣登場!

Tiffany 台灣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希林國際

Tiffany 前天在官方 Facebook 宣布將舉辦首次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並公開預告海報,今天主辦單位宣布 Tiffany 的亞巡台灣站將在9月23日登場!

這也是 Tiffany 首次以個人之姿來台舉辦活動,展現專屬於她的面貌!趕快來看看活動基本資訊,並期待 Tiffany 的來臨!

 2018 TIFFANY YOUNG ASIA FAN MEETING TOUR IN TAIWAN 

  • 活動時間:2018年9月23日 (日) 18:00
  • 活動地點:TICC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售票日期:2018年7月29日 (日) 12:00
  • 購票通路:全台7-11 ibon 機台及 ibon 網站

票價、座位圖等資訊尚未公開,Kpopn 也會持續替大家鎖定!想更即時的收到消息,別忘了加入我們 Kpopn 的 LINE@ 生活圈 (點我加好友),以確保不會錯過任何重大消息喔!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